我記得印象中最深的就是這兩款遊戲了
以前好像都是單機不用網路的遊戲吧
現在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玩
我以前的光碟都不見了
現在新的又不知道出到幾代?
還是已經沒再出了呢?

但是真的好懷念阿~
現在還有的畫麻煩告知我~
太久沒碰遊戲(除了手機遊戲之外)
資訊落後0。0








er">


您好~

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

請讓我替您解答:

 

仙劍:

仙劍1

仙劍2

仙劍3

仙劍3外傳問情篇

仙劍4

仙劍5

仙劍5前傳<<<這是目前最新的

評價也比5代好多了

 

軒轅劍:

軒轅劍1

軒轅劍2

外傳楓之舞

軒轅劍3

外傳天之痕

軒轅劍4

外傳蒼之濤

軒轅劍5

外傳漢之雲

外傳雲之遙

軒轅劍6<<<預計今年8月出




參考資料
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